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冬游西藏”来一次心灵净化之旅

2020年11月25日 10时3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冬游西藏”来一次心灵净化之旅

“冬游西藏”工作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强力推动我区旅游向全域旅游、全时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我县积极响应区、市、县党委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号召,加强推动“冬游西藏”活动向纵深发展。

“西藏解放第一村”作为我县第一个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此次“冬游西藏”免费游的一处景区,自今年9月份“西藏解放第一村”被评为AAAA级旅游景区以来,这处弥漫着峥嵘岁月的红色基地日接待量已超过700余人,这样的客流量也带动着我县317国道沿线景区点的观光量,我县独特的生态景观及历史悠久的民俗文化获得游客的一致好评,冬季的西藏有着别样的美感,为了加强推动“冬游西藏”活动,我县各酒店(宾馆)也实行了“冬游西藏”折扣价,我县各酒店(宾馆)入住率呈现爆满状态,入住旅客均为提前1天预定入住酒店,此次优惠力度大大提升了游客进藏旅游的性价比。县旅发局将继续按照区、市、县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助推“冬游西藏”持续发力,这个冬天让高原旅游业“热”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