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寒冬送温暖 法律进社区

2020年12月11日 04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法治强县”战略,切实提高全民法治意识,12月7日,江达县人民法院结合县工会“冬送温暖”活动,走进江达镇新林居委会开展法治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200余人。

宣讲组从会议召开背景、主要成果、核心要义等内容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从党的治藏方略、当前形势任务、党对西藏工作的全面领导等系统阐述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其次,结合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详细向群众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刑法》《婚姻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等法规条例,并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互动等形式,增强宣讲的说服力和吸引力。

此次宣讲活动,切实引导了群众增强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营造了和谐文明的社区氛围,为进一步推动民主法治社区的创建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