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娘西乡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04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生态立县”战略,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娘西乡生态文明建设,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的乡村环境,12月4日,娘西乡党委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全乡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对乡政府周边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协调挖掘机1台。活动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全力清理了乡政府周边、主干道和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等,最后对清理的垃圾进行了集中填埋

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进一步净化了娘西乡的卫生环境,同时,娘西乡志愿者以自身行动宣传了环保知识,带动辖区群众增强了环保意识,增强了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娘西的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