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加大草奖资金兑现力度 确保群众切身利益

2020年12月11日 04时3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加大草奖资金兑现力度 确保群众切身利益

   为及时兑现草奖资金,促进草原生态补助奖励机制政策的落实,促进广大农牧民群众建设草原的积极性,近日,由娘西乡农牧办牵头、乡财务所协助召开娘西乡2020年度草奖资金发放仪式,各村“两委”班子、村务监督委员共计42人参会。

会上,娘西乡政府副乡长、财务所所长公布了辖区各行政村2020年度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资金指标:全乡草奖资金共430558.6元,其中山岩村草奖资金79247.9元;古巴村草奖资金33486.8元;加桑村草奖资金32573.4元;嘎玖村草奖资金75894.5元;瓦根村草奖资金75648.12元;强白村草奖资金109828.7元;帮达村草奖资金23879.2元。在乡纪委有力监督和草奖办工作人员共同协助下,做到公开、公正、透明的方式发放到群众手中。

会议强调,各村务必加强落实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加快工作力度,明确责任人,做好草奖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全乡草原生态保护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