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江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深入各学校开展新学期疫情防控督导专项检查

2021年03月05日 04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月2日,江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卫健委等相关部门深入县小学、县二中等7所学校对新学期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各学校负责人关于新学期学生开学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学校健康管理制度、环境卫生(教室、宿舍、食堂),检查通报制度、通风消毒及晨(午)检跟踪制度、人员排查追踪登记制度等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各学校的隔离点、门卫室安保、学校教室、食堂、食品安全和疫情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场所的情况,并对各项档案、相关资料进行查阅,详细了解学校食品与饮水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校园秩序维护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与各校领导、教师就本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各学校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好成绩,要求各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党委、市委、县委的整体部署,全面落实“十个到位”,主动作为,完善措施,形成快速防范和处置的反应机制,确保各个环节衔接到位,对疫情防控工作要严肃对待、严格管控、严把细节,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