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江达县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党政主要领导任命

2021年06月03日 11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1日下午,江达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选民宣布区党委组织部任职决定:黎世江同志不再兼任江达县委书记,达瓦同志任江达县委书记;免去觉阿扎西同志的江达县委副书记、县长职务,张原松同志任江达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市委副书记王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江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兼督察长主持。黎世江、达瓦、觉阿扎西、张原松作表态发言,均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区党委、市委的决定。

王亚东指出,区党委和市委认为,达瓦同志担任江达县委书记,张原松同志任江达县县长是合适的,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和市委的决定上来,坚决服从、坚决拥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党性要求、组织纪律性做好江达各项工作,像支持黎世江同志和觉阿扎西同志一样全力支持达瓦同志和张原松同志的工作,确保江达县委、政府主要领导的顺利交接,确保换届圆满成功,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发自内心地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跟随核心,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二要深思细悟强理论,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全神贯注抓大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聚焦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把握好“五期叠加”新的阶段性特征,办好江达的事情,不断谱写江达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新篇章。四要从严治党强保障,深入实施“党建统市”发展战略,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黎世江在表态发言时说,能够在江达这个西藏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和同志们一起工作、一起奋斗,是我人生中最难以忘怀、最值得铭记的一段时光,我倍加珍惜、无怨无悔。在江达工作前后近9年,我们大力实施“治江兴江”战略,总结提炼、大力弘扬“江达精神”,“一带六”奋斗目标基本实现,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推动江达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向所有为江达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县委班子成员和同志们给与我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坚信,在以达瓦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县委班子一定能够做的更好,江达的明天会更好。

觉阿扎西表示
,在江达工作的8年时间里,全县上下呈现出了县域经济较快发展、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各级干部奋勇争先的大好局面。真诚向全力支持我工作的各位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我的人们,向为江达发展无私奉献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感恩在江达工作的这段美好时光,感恩江达的同志对我的深情厚谊,感恩江达父老乡亲给我的关心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关注江达、心系江达、铭记江达。

达瓦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区党委、市委决定由我担任中共江达县委书记,是对我的高度信任,也是对我工作能力的重要检验。来到江达、就是江达人,我一定倍加珍惜组织信任和人民期待,与江达广大干部群众一道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绝不辜负组织信任和人民重托。一是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四个意识”作为政治建设首要任务,把“四个自信”作为经受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把“两个维护”作为明确的政治准则和根本的政治要求,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看齐、高度一致。二是始终做到心中有民、牢记宗旨讲服务,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不断厚植为民情怀,尽最大力气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争做“为党代言、为民请命”的表率。三是始终做到心中有责、闻令而动讲担当,大力践行“马上就办”和“一线工作法”,不断锤炼提高“八大本领”“七种能力”,切实推动江达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县域版本、县域实践和县域风采。四是始终做到心中有戒、清正廉洁讲纪律,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真正做到率先垂范、以上率下。

     张原松表示,我将带领县政府班子,全力打造“为民、务实、高效、清廉”政府,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的期望、人民的重托。一是讲政治,树牢“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信念。二是讲担当,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发展劲头。三是讲奉献,秉承“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四是讲大局,营造“风清气正挂帆行”的工作氛围。五是讲清廉,永葆“要留清气满乾坤”的政治本色。

在家县处级领导同志,县城附近乡镇党政正职、县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