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江达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江达县财政局公务替换车辆”现场拍卖会

2021年09月17日 03时5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降低行政成本,规范公务用车,2021年9月15日,在财政局二楼会议室举行“江达县财政局公务替换车辆”现场拍卖会。

为了此次拍卖会能够顺利举行,县财政局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与受委托公司积极协商,严把车辆审核、中介评估、公开拍卖三道关口,并于2021年8月30日至9月14日进行为期16天的公示公告以及欲拍卖车辆的展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报名登记以及现场查看处置车辆。

此次拍卖车辆共1辆,报名参加竞拍者有13人,其中1人弃权,县财政局干部全程参与监督。拍卖会现场,竞买人热情高涨,经过13轮的竞价,最终此公务替换车以总价款294000元成交,提高了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此次拍卖会是江达县首次对违规购买、使用的国有资产进行公开拍卖,做到了客观公正、程序合法,保证了国有资产收益最大化,标志江达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全面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