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江达县教育局召开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2022年01月10日 10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县教育局党组召开中共江达县教育局党组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毛拥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教育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要聚焦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参加学习研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江达县教育局党组领导班子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立足实际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对照二届昌都市委第二轮巡察反馈意见中指出的县教育局党组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领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每一个问题,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二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工作,把思想谈通、把问题谈透、把意见谈好,确保做到“六个谈透”(班子问题谈透、本人问题谈透、对方问题谈透、拟在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谈透、产生问题的原因谈透、改进措施谈透)。

县教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业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