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丰富红色文化内涵 助推江达红色旅游

2022年01月25日 06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江达县作为西藏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丰富。1月25日,江达县文旅局负责人泽仁松姆在成都召集完美视界公司文创设计负责人对红色文创产品初样进行审核。

审核过程中,泽仁松姆对文创产品初样提出了几点修改意见:一要求适应现代生活需求的文化创意产品,满足多样化消费需求,深入挖掘文化资源的价值内涵和文化元素,通过制作红色文化产品,积极宣传江达红色旅游资源。让红色文化真正“活起来”,资源特色也就能凸显,历史的面貌又能再一次呈现在众人眼前;二要设计公司每期设计一款主打江达县特色文化风韵的系列品牌类文创产品。

下一步,县文旅局将会管好用好红色旅游资源,结合实际,发挥好当地红色旅游资源,助力乡村振兴。通过旅游宣传,把江达的红色文化资源发挥到实处,也让后人铭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