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江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核酸采样工作

2022年01月24日 10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环境同防工作,江达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县疫情防控办公室工作安排,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加强冷链食品、蔬菜、水果核酸检测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疾控中心对县农贸市场以及冻制品经营单位的冷链食品、蔬菜、水果以及经营场地开展核酸采样工作,以专业、严格的操作方式,对冷链食品、蔬菜、水果以及外包装、贮藏、包装接触物品进行了核酸检测采样。当日共采集17份样品拭子,及时送至江达县人民医院进行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定期和不定期地开展冷冻食品及生产经营企业周边环境、相关行业工作人员的新冠病毒核酸监测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