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江达县医疗保障局开展2021定点医药机构年度考核工作

2022年01月24日 10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加强和规范江达县基本医疗保险“两定机构”管理,提高各“两定机构”的服务质量和水平,近日,县医保局组织人员对2021年度县直各“两定机构”管理和服务等情况进行考核。此次考核由县医保局副局长多吉卓玛带队,对各定点医药机构进行全方位、综合性考核。

考核过程中,采取现场检查考评、现场记录打分、现场签字确认的方式,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开、公正、及时。考核组主要对“两定机构”登记信息、出入库账目、刷卡机运行、药师在岗情况、是否公开监督电话、医保制度等方面进行考查。期间,考核组重点检查违规刷卡销售非医疗物品等欺诈骗保行为,针对此次检查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及期限,并要求“两定机构”严格按照医保服务协议内容规范经营管理。

通过此次年度考核,“两定机构”服务行为得到进一步规范,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江达县医保局将不断完善协议管理制度,加大“两定机构”监管力度,确保定点医药机构更好地为广大参保人员提供规范、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