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江达县各乡镇各部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县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2022年10月23日 09时0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连日来,江达县各乡镇、各部门通过各种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江达县公安局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


10月21日,江达县公安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格松占堆主持,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乡镇派出所、便民警务站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除值班民(辅)警外),市局下沉警力、驻村、驻寺干警就近参加会议。


     江达县林草局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


10月21日,江达县林草局组织在家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江达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


10月21日,江达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在家的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会。


     江达县邓柯乡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


10月20日,邓柯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中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该乡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村党支部负责同志、青稞寺片区管委会党委负责同志、邓柯乡产城融合园管委会党支部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江达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


10月21日,江达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在家的9名同志参加会议,并开展集中讨论,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