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喜迎党的二十大 新春送福进万家

2022年01月24日 11时4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21日,昌都市文联组织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志愿者赴卡若区通夏村开展2022“喜迎党的二十大,新春送福进万家”主题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村民写春联、送书籍、拍摄全家福,为老百姓送上心意满满的新春大礼。

在通夏村党群活动中心广场,丹纸铺就,翰墨飘香。志愿者们凝神提笔、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用笔墨将辞旧迎新、寓意吉祥的祝福写成一副副喜庆的春联、一张张大红的福字、一件件精美的书画作品,为群众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村民们围在书画家们身边认真欣赏,赞叹纷纷,广场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年味。

同时,摄影家协会志愿者也热情满满地为群众拍摄起了全家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通夏村党支部书记布嘎在拍完全家福后高兴地说:“在国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好政策下,我们家住上了新房子,家具家电一应俱全,孩子们上学也有保障,现在日子过的很幸福。我们村,家家户户的日子都是越过越红火。今天,市文联给我们村民们送来了喜气洋洋的春联和福字,让我们村民们感受到了虎年的喜气和福气。”

据悉,昌都市文联志愿者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写春联送祝福、为农牧民拍全家福,就是为了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积极传播正能量,凝聚团结进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既让村民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年俗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又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殷切关怀和节日祝福送到了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