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斌督导检查江达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10日 11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江达县委常委、副县长谭斌在县人民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县人民医院负责人简要汇报了预检分诊点、发热门诊及隔离病区的设置、发热患者的就诊流程和登记、留观患者诊治、发热患者出院后的转运、隔离流程等各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谭斌进一步了解了患者的诊疗救治情况及目前医院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对医院的各项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表示了肯定。

谭斌强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落实到位;进一步改进完善发热患者通道、隔离病区的设置;进一步做好防护物资的调配,按照工作岗位性质严格分配好隔离服与防护服的使用,确保物资使用在“刀尖”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及时与县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联系,县委、县政府尽最大的努力,保障困难能够及时有效的得到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