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轲主持召开江达县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28日 11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自治区、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5月25日上午,江达县副县长、县防汛抗旱领导小组指挥长黄轲主持召开江达县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防汛抗旱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水利局负责人传达了阿布书记《关于防范强降雨造成地质灾害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江达县防汛抗旱成员单位职责》。县气象局和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分别就今年全县气候特征、雨水情况和应急管理、抢险救灾、灾情上报等防汛抗旱工作情况作了发言。

黄轲就做好今年全县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部门要密切配合,清醒认识江达县洪涝灾害易发、多发、频发的特殊县情,抓好县域范围内的中小河流防汛抗旱各项工作,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在5月底前开展拉网式汛前排查工作,确保汛期安全度过;加强防汛抗旱宣传工作,综合利用电视、网络、短信通讯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防汛避险知识,在危险河段边设置警示标牌,增强群众防汛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抢险预案,严格落实汛期值班、防汛调度,及时掌握防汛预报,做好防汛物资筹备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