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建国讲“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党课

2019年12月03日 11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27日,江达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崔建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专题讲党课。县总工会党支部、团县委党支部、县妇联党支部、县教育局党支部、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主题党课。

崔建国指出,参会各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首要任务,带头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强化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思想和精力凝聚到推动江达各项事业发展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

崔建国要求,参会各党员干部,要紧紧扭住固牢先进性根基不放,着力解决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淡化的问题,坚定不移的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这个根本政治要求;要紧紧扭住严格组织制度落实不放,着力解决执行不严、刚性不够的问题,坚定不移地严格机关党组织生活制度;要紧紧扭住从严管党员管干部不放,着力解决原则性战斗性不强的问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