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轲督导检查返江人员隔离措施落实情况

2020年02月25日 11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24日,江达县副县长黄轲带队深入水利项目复工企业员工隔离点查看返江人员隔离措施落实情况,县政府办、水利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黄轲同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阶段,大家一定要在县委、县府的统一领导下,将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落实、落细,水利局要切实做好干部及企业职工的隔离及全程跟踪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企业职工,持续加强跟踪问效,始终做到思想空前统一、步调高度一致、措施扎实有力。临近返江高峰期,要教育引导干部及返江企业职工做好路途中的各项防护措施,同时要建立水利局专项疫情防控微信跟踪群,确保信息畅通、运行高效。所有干部及企业职工返江后要严格执行单人单间隔离标准,做好体温监测,并每日向水利局办公室上报当日体温监测情况,同时,所有隔离干部及企业职工隔离期间严禁外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负责疫情防控具体工作的同志要高质量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的各项日常工作,加强请示汇报,及时将上级部门下达的通知及要求传达到每一个人,确保工作具有较强的连续性、时效性,用强有力的举措为全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要严格按照县发改委下发的2020年基本建设项目开复工计划,扎实做好水利项目的前期协调及开标复工投产工作。在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人员进藏隔离工作的基础上,提前安排好水利重点项目的跑办开工工作,用强有力的举措削弱疫情对我县经济社会的影响。要以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坚决破除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防控工作出真招、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