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斌主持召开助推健康扶贫成效巩固提升会议

2019年10月25日 11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江达县委常委、副县长谭斌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推健康扶贫成效巩固提升会议,江达县卫健委及县医保局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学习了《江达县脱贫攻坚健康扶贫巩固提升实施方案》《“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解决方案》等文件精神。随后,两家单位就健康扶贫成效巩固提升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讨论,并针对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调查研究,要始终把解决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把标尺,即知即改、真改实改,认真落实整改目标任务,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落实重点措施,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抓具体抓深入,推动各项问题的解决,要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出实招、硬招,着力解决一些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防病治病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