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斌在江达县藏医院检查指导创甲工作

2020年07月24日 03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谭斌在江达县藏医院检查指导创甲工作

QQ截图20200723120953.png

7月20日,江达县委常委、副县长谭斌带领县卫健委负责人到县藏医院检查指导创甲工作。

谭斌一行实地参观了藏医院制剂室、辅助科室、专家门诊室等地,同时通过翻阅资料、交流座谈等形式,详细查看、了解了藏医院创甲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在检查结束后召开创甲冲刺会议。会上,县藏医院负责人汇报了创甲初评工作中提出的整改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谭斌表示,县委、县政府及县卫健委会尽力帮助藏医院顺利完成创甲工作。同时提出了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进一步提升专业素质,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要详细制定奖惩制度,与绩效挂钩,与个人利益挂钩,责任到人;创甲工作是铁的任务、硬的指标,2020年务必完成此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