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江达 / 援藏工作 / 援藏成果

武清区对口支援工作组赴江达县开展实地考察

2020年06月13日 07时1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持续巩固和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成果,助力江达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按照对口支援“回头看”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天津市武清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一英一行7人,近日赴江达考察武清区援藏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带动脱贫情况,江达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崔建国及相关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

工作组一行通过6天的实地查看、听取现场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岗托镇、岩比乡等9个乡镇30个援藏项目的建设情况、完成情况、运营时间、效益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

工作组一行对江达援藏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项目责任主体要用好援藏资金,做好援藏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援藏项目均能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达到预期的效果;在建援藏项目要加快工程进度,抢抓高原有效施工期,做好项目建设进度台账,推动援藏项目早日完工;要加强项目质量和资金使用监管,确保援藏资金及时足额落实到位;要结合岗托镇的红色旅游资源,采取“旅游+消费”扶贫模式,进一步完善旅游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体系,提升江达旅游景区接待能力,增强景区的吸引力,为当地困难群众增收致富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要积极发挥项目效益,从适应内地市场需求入手,加大对特色产品产业品牌的推介力度,完善规范农牧产品生产、加工等环节的标准化建设,把更多的优质西藏特色产品推广到内地市场,为江达县脱贫攻坚和确保脱贫不返贫提供强大的再生动力,坚定全县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