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江达县波罗乡举行“讲贡献爱家园”培训班

2020年08月27日 04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江达县波罗乡举行“讲贡献爱家园”培训会
8月20日,江达县波罗乡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节点“讲团结爱祖国”总结会暨第三节点“讲贡献爱家园”培训会。会议由江达县委常委、波罗乡党委书记、乡派出所所长四郎旺修主持召开。

会上,四郎旺修针对波罗乡第二节点“讲团结爱祖国”宣讲工作、实践活动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就第三节点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压实主体责任,推进活动落实。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讲贡献爱家园”这一节点,把握宣讲导向、理清宣讲思路、突出宣讲重点、创新宣讲方式,充分发挥波罗乡“百人宣讲团”这一载体,结合群众实际,采取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让群众听得进、记得住、做得到;理论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实践活动。各村要深学精讲,充分调动和发挥基层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将宣讲内容融入到群众的工作、生活、学习中,通过对身边典型人物及事例的讲解,持续巩固广大群众思想转变的成效;及时查找问题和不足,迅速整改落实。要把握好活动进度和节奏,严格落实“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各节点工作要求,做到一级督一级,逐级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确保活动不走样、不变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