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江达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加油站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0年08月28日 11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江达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加油站安全隐患大排查

QQ截图20200818104630.png

为喜迎昌都解放70周年,全力保障大庆活动期间公共领域安全,8月13日,江达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分两队对县城加油站和玉龙加油站开展了安全检查,并联合县自然资源局对县城周边地质隐患点进行了排查。

此次危化品领域安全检查内容主要针对储油区、加油岛、配电室和发电室等场所消防灭火器材配备情况,对加油站日巡查台账和实名制登记落实等进行了翻阅。

检查发现,各加油站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消防灭火器材配备齐全且维护保养到位,未发现失效或不能使用等情况,日巡查台账等细节问题还需进一步完善整改,共发现9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9处。同时,县应急管理局与自然资源局第三方驻汛技术员深入县城重点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排查,共排查6处隐患点,目前地质情况基本稳定,没有发现大的隐患问题,只有少许的落石和堆积物,对后期有可能出现大面积落石的位置县自然资源局已设置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