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江达县举办2020年村(居)农牧民党员培训班,为基层一线党员“充电”

2020年12月26日 03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农牧区党员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政策意识、感恩意识,近日,在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提前谋划、积极组织下,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全县2020年村(居)农牧民党员培训任务。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培训前,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反复研究并积极协调县纪委、县委统战部、司法局、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以促进农牧区党员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服从,在行动上讲纪律,提高农牧区党员整体素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目标,对标农牧区基层工作实际,专题研究培训内容,合理设置培训课程,为办好培训班奠定了基础。

紧贴实际,丰富内容。为突出本次培训的针对性,县委党校特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讲师、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司法局、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业务骨干采取课堂理论教学、专题测评、分组讨论等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员政治纪律建设、民族团结教育、村(居)换届政策知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知识、藏汉“双语”基础知识等内容对参训学员进行了全方位的教学,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农牧民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能力素质。

    聚焦目标,学以致用。通过培训,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切实运用好此次所学知识,积极运用到维护基层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和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发挥好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切实把基层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能够带头保稳定、促团结、促发展,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候起作用的坚强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