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江达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给环卫工人发放昌都解放70周年纪念品

2020年12月11日 04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今年是昌都解放70周年,为进一步营造崇尚环卫工作、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环卫工人心坎上,通过积极沟通协调,县农业农村局向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放一批昌都解放70周年纪念品用于慰问环卫工人,12月4日下午,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集环卫工人发放昌都解放70周年纪念品。

发放仪式上,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强调:希望全体环卫工人以更大的热情和更大的劲头投入到工作中去,一如既往地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江达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在场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干好本职工作,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此次共计发放慰问品99份,请假未到现场的后续将安排执法人员将慰问品送到每一个环卫工人手中,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