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江达县教育系统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育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04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连日来,江达县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各级学校通过开展宣讲、主题班会等方式,阐明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区党委团结带领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向学生真正讲清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恩向谁报,并强调:所有师生要增强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把爱党、为党、护党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培养爱国主义情感,增强爱国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根植到广大师生的心中,激励学生脚踏实地,践行担当,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