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江达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2日 03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江达镇组团式帮扶团副团长、县二级调研员、镇党委书记李忠和帮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近日走访慰问该镇优秀党员、村干部、部分困难群众以及部分优秀机关单位,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29日下午,李忠同志探望优秀机关单位代表与同志们促膝交谈,并对他们为江达的发展稳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当来到困难群众代表家中,在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存在的困难情况后,慰问组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与慰问金,并向他们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走访中,县慰问组与他们热情的拉家常、话发展,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虚心听取他们对江达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县慰问组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为江达发展稳定建言献策,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接受慰问和鼓励的同志们对县委、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的发展稳定工作。

通过走访慰问和谈心沟通,不仅加深了对优秀党员干部、困难群众家庭的了解,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而且极大地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让党员和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