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江达县旅发局持续对辖区酒店、宾馆、旅社等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2021年02月02日 03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旅游行业健康发展,近日,江达县旅发局组织人员持续对辖区20余家酒店、宾馆、旅社等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结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仔细查看了酒店、宾馆、旅社等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责令立即整改,要求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入住人员带好口罩、测体温、扫通行码等程序,做好场所内日常消毒、通风等防范工作,特别是有电梯的酒店宾馆要进行每2小时一次消毒,并将消毒登记表粘贴在电梯内做好登记。同时,要求场所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措施,每天定时测体温,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检查期间,检查人员还对各经营场所发放、粘贴旅游宣传资料200余张,并现场宣传了冬季旅游政策法规和疫情防控知识20余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