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教育昌县】收心归位 启程奋斗

2021年03月05日 04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江达县第二小学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部署暨收心会议

新学期来临之际,为保障全校学生顺利入学,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日,江达县第二小学开展了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部署暨收心会。

会上,校长对新学期来县二小轮岗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轮岗教师能够尽快融入县第二小学这个大家庭,同时希望全校教职工能够恪尽职守、与学生们共同成长、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并指出了学校教育工作上的不足,要求老师们优化自身教学业务能力,做学生的良师诤友;强调新学期将继续实行“月考核”制度,以保障对老师们的考核评比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各部门主任对新学期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教务要安排语、藏、英任课教师加强对学生的生词听写及写作能力,由浅入深,抓好基础,切实提高学生语言能力;二是教研室将继续扎实开展教研活动,加强教师间的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三是对学生个人卫生、“开学第一课”、民族团结教育、学习雷锋精神等德育方面作了详细的安排;四是宿管将继续关注学生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注重培养学生“讲卫生,爱劳动”的好习惯,加强宿舍卫生评比,提高学生荣誉感;五是总务对各班级的公物使用、营养餐领取、劳动工具发放、办公室物资购买等制度作详细的说明和要求;六是校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分别对教师、学生开学防疫常态化工作做出了精密部署,强调按照上级教育部门的要求,规范细致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