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江达县召开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党员代表、委员会议

2021年06月28日 05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27日中午,江达县召开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党员代表、委员会议。受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达瓦委托,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崔建国代表县委和“两会”临时党委就开好“两会”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出席县“两会”的党员代表、委员参加会议。

崔建国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县第十次党代会,总结了5年来江达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的生动实践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定位、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要举措,为我们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达提供了坚强保障。这次“两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区党委九届八次、九次全会,市第二次党代会、市委二届二次全会和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恰逢其时、意义重大。全体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两会”始终,充分发挥党员代表、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完成好会议各项工作,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崔建国强调,全体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做到,一是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在统一思想认识上有表率。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团结党外代表、委员,同心同向、献计献策、凝聚合力,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二是带头强意志、展风采,在实现组织意图上有作为。要牢固树立党性观念,自觉坚持党性原则,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县委组织意图上来,同时要向其它代表和委员做好引导、解释工作,确保县委的决策依法变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三要带头履职责、担使命,在发挥政治优势上有升华。要紧紧围绕县委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中心,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为江达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四要带头讲规矩、严要求,在维护党员形象上有行动。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十严禁”和“十不准”要求,时时刻刻、事事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能参加、接受吃请,不能收受礼物和礼券,不能有任何非组织活动和非法言行,自觉维护好党员形象,集中精力、一心一意把会议开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