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江达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02日 11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开展《让绿水青山造福人民泽被子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综述》的重要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要求,切实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提升全民节能意识,日前,江达县生态环境分局、江达县发改委、江达县水利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了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和环保宣传品等形式开展。现场工作人员热心给过往群众讲解环保、节能降碳常识,提倡拒用塑料袋,消除白色污染并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同时,宣传饮用水安全知识,提升辖区群众节约用水、珍惜水、保护水的意识,倡导辖区居民在生活中保护环境、低碳生活,争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推动者和践行者。

此次宣传活动,深入推进了江达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江达县群众充分认识了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带动了群众参与节能减排的热情,鼓励群众培养健康、文明、节约、环保的生活方式,做一个有环保意识的公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