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2021年江达县第七届“跨越横断山脉 重走金珠玛米之路”暨“我为家乡旅游代言”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09月18日 05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全力宣传营销江达县丰富而独特的旅游资源产品,积极拓展主要客源旅游市场,激活旅游市场,刺激旅游消费。9月16日,江达县第七届“跨越横断山脉·重走金珠玛米之路”暨“我为家乡旅游代言”活动顺利开展。

参加活动的人员主要有江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磊,江达县旅游发展局负责人,岗托镇党委政府负责人,江达县文工团,小学生代表,9名船夫后代,江达13乡镇选派“我为家乡旅游代言”人员,旅游媒体达人,摄影达人,旅行商,旅游爱好者代表,群众代表等共70余人。

活动现场既有江达特色的服饰、舞蹈、歌曲、锅庄表演,又有江达雪岩泉等产品展示。活动中,江达县13乡镇选派人员进行“我为家乡旅游代言”活动表演。期间,各嘉宾身穿十八军军装在岗托红色旅游景区开展“重走金珠玛米之路”活动,在升旗仪式后,十八军见证人泽旺平措老人和当年协助十八军渡江的九个船夫后代为各位旅游达人、媒体记者、嘉宾讲述当年十八军为解放西藏而渡江的历史。随后,各旅游达人、媒体记者、嘉宾对十八军军营旧址、碉楼等进行参观,并参加徒步活动。参加活动的嘉宾表示,对“重走金珠玛米之路”活动感触颇深,通过活动,重温昌都解放历史,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活动结束后,各嘉宾还将对江达县各景区(点)开展踩线活动。此次活动以“重走金珠玛米之路为契机,营销宣传推广“卓卓康巴·红色江达”品牌,全方位、多角度、多维度宣传江达红色历史和旅游品牌,让更多人关注江达,了解江达旅游,宣传江达旅游,激发潜在游客的好奇和向往,通过红色江达的口碑宣传和粉丝引流,从而进行精准客群营销,达到吸引更多人前往江达旅游,进一步提高“卓卓康巴·红色江达”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