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江达县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27日 04时1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24日晚,江达县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金禾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原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柯公安一级检查站站长泽仁嘎松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在10月24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德登乡、汪布顶乡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张原松指出,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多点爆发态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江达县作为“西藏东大门”,地处三省交界,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讲话精神,严格落实普布顿珠书记“七个必须”要求,压实“四方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原松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进一步强化防控意识,落实好“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聚集”各项举措;二是严格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这条“线”。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协作、加强配合,切实做到工作有效衔接、不留死角;三是高度重视,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目前江达县疫苗接种、人员脱漏在全市双垫底,各乡(镇)党委、各单位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群众做好第二剂、第三剂的接种工作,尤其是干部职工要带头表率,加快构筑我县免疫屏障;四是压实责任,持续站好疫情防控这个“岗”。要进一步压实属地、单位、个人等防控责任,建立完善共同责任体系,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坚决防止疫情发生。
张原松要求,一要持续强化人员排查管控;二要强化重点关口防控;三要持续强化重点领域防控;四要完善指挥体系,压实工作责任;五要加强应急值守,提升处置能力;六要做好物资储备,做好应对准备;七要加大宣教力度,提高防范意识;八要加大督导追责力度;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要众志成城、上下一心,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坚决守好“西藏东大门”。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全体干部、驻寺干部、派出所民警参加分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