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张原松在县直单位开展调研工作

2021年11月04日 11时3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年11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原松以“四不两直”方式前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宣传部、电视台、融媒体中心、集中供养中心调研相关工作。

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张原松通过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的形式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一是引导各级各部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大会、干部职工会、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引导各级各部门把握好改善民生、凝聚人心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托幼、住房等民生实事,让群众在得实惠中更加深刻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三是压实督导责任,明确督导方向,细化督导任务,加强督导力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在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电视台,张原松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振奋精神、强化学习、努力工作。他要求,一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深化理论武装、抓牢意识形态、强化新闻舆论引导、提升公共文化服务等方面下功夫,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凝聚磅礴力量;二要当好党的“喉舌”,讲好党的故事,尤其是讲好江达红色故事,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凝聚正能量;三要创新宣传教育形式、载体、途径,充分利用好“互联网+”,不断提升宣传教育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在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张原松对特困人员生活照料护理、集中供养率、人员构成、机构经费运转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从吃、穿、住、用、行和看病就医等方面与特困人员亲切交流,并嘱咐特困人员要保重身体、珍惜当下幸福生活。他强调,一是民政局及供养中心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尊老敬老情怀,努力提升供养服务质量,切实增强老人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继续做好既“管肚子”又“管脑子”的思想宣讲工作,让老人们明白恩从何来、惠向谁报,更加坚定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三是始终把老人的饮食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严把食品安全关,保障餐饮营养均衡,确保老人舌尖安全;四是严格按照《昌都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一老一少”结对帮扶实施方案》要求,开展好结对帮扶活动,全面提升孤寡老人的关爱供给水平和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