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江达县文旅局组织拜访、慰问十八军后代

2022年01月24日 10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月18日,江达县文旅局负责人在成都集中慰问、拜访了杨齐康、郄革红、肖京宁等十位十八军后代,并与大家一起座谈。

在座谈会上,县文旅局负责人泽仁松姆代表县委县府向十八军后代们敬献了洁白的哈达并送上真诚的问候与节日的祝福。

座谈期间,十八军后代们分享了父辈进藏路上的历史故事,泽仁松姆也详细介绍了江达县近年来的变化,红色文化旅游的发展状况及取得的成效,并真诚地邀请十八军后代能前往江达参加“第八届重走金珠玛米之路”活动,杨齐康等十八军后代纷纷表示,江达是打响解放西藏的第一站,这里有父辈们留下的汗水与鲜血,重走父辈路是为了更加真切的感受父辈为解放西藏付出的艰辛与努力,也是为了看看新西藏的发展与变化,如今江达县委、县府在发展红色历史文化、保护红色历史上付出的努力,让他们深受感动,他们也将会把父辈们的进藏故事、历史文献实物等分享出来,充实江达的红色文化展馆,让“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历久弥新。

泽仁松姆指出,“老西藏精神”与“两路精神”是我们党光荣的精神财富,也是指引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前行的指明灯,正是因为有了十八军战士不畏牺牲和誓死和平解放西藏的决心才有了如今发展壮丽的新西藏,正是因为有了十八军战士用血肉之躯铺筑的川藏、青藏公路,才有了“西藏文明进步之路、西藏各族同胞共同富裕之路”,我们将不忘初心使命,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后人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