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携手抗疫 共战疫情——江达县16名白衣战士驰援拉萨

2022年09月08日 11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5日晨,江达县第二批援助医疗队16名队员在县政府大院集结,踏露而行驰援拉萨开展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星辉为援助拉萨医疗队送行,县政府副县长妮妮卓玛,县卫生医疗系统相关负责同志一同送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对驰援拉萨的16名白衣战士,李星辉说,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即,疫情大敌当前。在这个关键时期,江达人民有责任、有义务与拉萨人民在内的全区人民站在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李星辉说,当下拉萨人民最需要的是全区人民的支援,特别是医疗力量的支援。县委、县政府全面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组织抽调医疗骨干组成医疗队驰援拉萨。你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踊跃报名,充分体现了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我们代表县委、县政府专门前来给大家送行,希望你们进一步坚定信心、一鼓作气,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和“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坚定决心,与拉萨人民一同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展现江达医务工作者的担当精神和良好形象。


李星辉强调:要提站位、强责任。全体队员要坚决把支援拉萨抗击疫情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和特殊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和救治患者工作之中,充分发挥专业知识,用心用情用力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要优服务、展风采。全体队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温度服务拉萨人民,精心、精细、精准投入到拉萨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展现伟大抗疫精神;要强防护、保安全。全体队员要坚决保障自身安全,在切实把拉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同时,认真做好自身防护,防止交叉感染,确保全体队员带着责任去、平平安安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