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达要闻

江达县水利局赴各水利项目施工现场开展项目督导检查

2022年10月23日 09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近日,江达县水利局成立项目推进专班赴江达县县城水源地建设工程、昌都市江达县卓克曲河道治理工程、江达县波罗乡古色村乡村治理建设项目、江达县娘西乡瓦根村瓦根组防洪工程等施工现场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对水利在建项目进展情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守好疫情防控底线的重要性,严格执行“落地检”和“提前报备”等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二要抢抓施工黄金期,按照倒排工期计划要求,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抢抓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施工任务;三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项安全监管措施,加强日常安全生产教育和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及时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做好安全检查记录,对施工现场、生活区、工棚用房搭建及用电、用火、用油、用气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四要通过实名制系统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严禁拖欠民工工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