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昂扎西深入汪布顶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4月01日 11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江达县委副书记、县长觉昂扎西,副县长伍建军一行深入江达县汪布顶乡指导检查扶贫工作,重点就扶贫产业进行检查。

工作组一行先后前往然灯村易地搬迁点及配套产业奶牛养殖场、来玛村易地搬迁点及配套产业奶牛养殖场和藏鸡养殖场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困难,并召开座谈会研究对策措施。

觉昂扎西强调,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是实现群众增收致富的根本途径,要多措并举提高易地搬迁点入住率,进一步完善完备配套产业建设,使搬迁户“搬得进,留得住,能致富”,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找准产业发展方向,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产业优势,保障能够让群众实现增收致富;要进一步扩大藏鸡养殖产业规模,做大做强产业链,壮大村集体经济,完善组织方式和利益链接,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